Sunday, May 30, 2010

一对结婚戒指




这张照片,是我的伙伴所拍,我很喜欢其构图:就像是一对新人在温暖阳光的照耀下,甜蜜的在一起生活,无拘无束,互相扶持。

投身于婚礼摄影转眼间已有两年,不知有多少对新人的美好、甜蜜时光被我的DSLR摄下了。当然,绝对不可忘记我的两个伙伴,间中对我的包容,我才可以走得那么远,真的没齿难忘。在这旅途中,我也跌无数次,也因为有他们的支持,我爬起来了;虽然现在还带着‘受伤’的身躯往前冲,途中也不知洒下不少泪水...到现在,发现自己却有点迷失方向!

她,对我说:
“命运原本就有其谱,但是愿不愿意去拿下一步来改变命运是在乎于自己的决心...”
决心,我很早就有了!不过,我怎么冲,也只有撞墙。尝试看看是不是方法用错了?就一直在找其他更有效的方法...到后来,我发现这是因为我的决心出之于别人想要,而不是自己真正所坚持,迷惘了...我现在能够做的,是要在内心里边开出一条道路,接受才能继续走!多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个个都说我的思想老套,怎么那么年轻就好像要赶着结婚。原因,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可能经过爱情长跑,很累了,想要一个安稳的感情;签了字,住在一起,应该没什么比这个更踏实吧!

往往上天就是喜欢玩弄人,时常都要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好听的,就是成长咯!不好听的,还不是被上天玩弄在指间?我就只希望有一个简单的爱,这要求很过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