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不可思议的晚上

上个星期五,到了一个我极度抗拒的地方 - 槟城和您广场 (Penang Gurney Plaza)的Redbox唱歌。原因很简单,因为那里又塞车、泊车位又难找....而且途中排长龙也是司空见惯的事!

但是,既然答应了朋友,就一定要出席了。

约晚上9时半我就到那里了,等了一下,就进场唱歌了。没错,确实有喝了几杯Calsberg;曲曲三支小瓶的啤酒,不至于让我的醉意出现,但是,解释不到的事发生了....
我凌晨1时半走人,我应该至少要付RM3。但是,当我将泊车卡放入机器,显示的数目是RM1.50,没想那么多,就付了钱,然后将泊车卡取出,就上车了。到了停车场出口 ,我将泊车卡放入机器内,遮拦向上移,我也将车子驶回家了....

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当你将泊车卡放入最后一个‘关卡’,那张卡是不会再退还了..但是,隔天早上,我发现自己将这张卡带回家了......
想来想去,自己就像失忆似的,怎么想也想不到为什么这张卡还会在我这里。因为一次进入停车场,机器是不允许车主一次按两张泊车卡的。

直到现在我真的很不明白这到底怎么发生....!??!

#1

2 comments:

@NgeL.cO said...

唔。。应该是你把信用卡给放进去了。。检查下钱包有不见什么东西吧。。:p
真险,可以爱睡到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S

~~詠鉌の物語~~ said...

我的信用卡都还在啦!
哪有爱睡?我还可以安全到家呢!只不过部分记忆流失,导致现在记不起我少或多做了些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