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女生很喜欢问身边的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到底是怎么一个样子,为的是她们很希望自己可以变成心爱人心里面的女神。但是,很多时候男生却会被这问题问倒,因为在正常家庭成长的他们,都存有同样的答案...

无论表面多‘铁’的男人,内心也有温柔的一面,尤其是对着自己的女神,多坚硬的心也会一瞬间融化。那到底心目中的女神是什么形态?

说的白一点,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形态,因为那是一种感觉。相信有看港片的朋友,尤其是以黑社会为主题的电影,我们都可以看见,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黑社会老大,也会为了保护或尝试将母亲执事以外而配上了性命。到底母亲有什么力量,能够将一个讲义气、大男人为了她而牺牲?

很简单,那就是母亲无私、真诚的爱;而这种爱,很难被取代,也因为这样,它变得难能可贵,以及可望不可求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一种安全感,是男生打从心底对一个女生反映出来的感觉。如果一个女生给无法将传达这种爱给一个她爱的男人,她就很难完全得到他的心。

当然,爱绝对不是单方面的。身为男生,也要给与适当的安全感,以及时时要懂得以浪漫、情趣来调剂两人之间的‘爱之链’,这样两者才能永久共浴爱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