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不幸的种种,可以离我远去吗?

近期,不幸的事接二连三地到访我的家,精神上我快撑不住了...几个星期前,姐夫在吉隆坡这被称为首都的烂地方被两个死有余辜的印裔打抢,在没有反抗的情况下还是被打得神志不清,要及时入院开脑动手术...几个星期后,总算也痊愈得七七八八了。

今天,又收到从金马伦高原回家途中的姐姐得知他们遇上车祸了。第一消息说他们两个下半身没有知觉,要立即送院。独自一个在家里的我,急得比热锅上的蚂蚁还要严重,想直接飞车到怡保附近的医院找他们,但被爸爸制止了...原本想先斩后奏的我,也为了不让爸妈担心,而乖乖地呆在家里,以担心的心情对着四堵墙,什么也做不了...

我很讨厌这种‘什么都做不了’的心情,因为在这种心情,情绪很容易失控,说/做错了什么也不知道。而且,要做什么都会做不好....

这是一张摄影比赛的作品。还记得那时候也是为了某些事而完完全全影响了比赛的心情...但是,我也尽了101%的力,提交作品却一一失败了,也真的很失落...

2 comments:

(e+ho)ng said...

I suggest that you listen to Hands by Jewel.

Don't worry too much. Things can always go worse & you should be glad that they didn't. :)

~~詠鉌の物語~~ said...

yea, i'm always appreciate what i have today. Just in that moment, i feel really bad that i can't really help them when they need 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