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槟城戴尔(Dell)集体制造酵素泥球以响应州政府淨化河流计划

#1

这几年,很多谣言都说槟城戴尔撑不下去了,不久会面临关闭的命运。可笑的是,我还在里边工作,公司也还可以根据个人表现来加薪;不过,这谣言却可以维持了三年多,我也可真服了那些不厌倦于散播谣言的人....

一家公司,根据不同的国家经济状况而出现内部调整、改变在市场上的策略,是正常不过的是;让一些‘吃饱没事做’的人加盐加醋,愈要使整件事趋向白热化,这真是无聊之际。

一年里边,戴尔都有许多活动,尤其是一些可以回馈社会的活动,就像这次我们响应的:“制造酵素泥球”活动,都是为了支持槟城首长林冠英在2009年开始批准且鼎力支持的一项拯救地球之母的活动,以达到净化水质以及确保州内164条河流得到照顾及保护。

我们动用了十多个部门的同事,在半天内,成功制造一万粒酵素泥球,也算是向大自然致了一万个歉意了。虽然制造过程真的蛮辛苦,因为不能只是将那些加了酵素的黄泥搓成圆型而已,还得确保大小、要搓得很实,才算过关。因此,会有几个‘监考官’会在我们身边徘徊,为的是我们制造的泥球,能够真正拯救河流、拯救大自然....

有关槟城制造酵素泥球的新闻:请按这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