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献给你的一首歌

空白格》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






听了这首歌后,让我领悟到两个人分开,很多时候并不是没有爱,而是间隔着太多空白,致使‘爱’无法完全融入其中。

这也是一首我逼自己在分手后聆听的歌,那时候,我还傻傻的以为她在某个角度还是爱我的;昨天,听了你的故事,觉得这更适合你要哭的时候,请你对着镜子,要眼睁睁地看看自己哭泣时丑陋的一面,记住那画面!哭过了,就要擦干眼泪,勇敢地走出房门,外面还有很多人关心、支持你!

2 comments:

热带雨林 said...

加油!!!

~~詠鉌の物語~~ said...

谢谢你的到访哦!
我肯定会加油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