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跑车 + 伺服器

一位台湾客户很可爱,问了我一个类似以下的问题:

“...只是有個疑問,跑车通常都是比較注重各方面的速度,達到能夠快速服務使用者,為什麼你们反而要採用18寸輪輞,以及佔了整個後坐車廂超凡的音響系統,而造成跑車行駛速度變慢呢?
如果是一位对汽车没有认知的人问你这问题那还好,但是,提问的竟然是一位自称经验十足的汽车维修技工,让我傻了眼,也无言了整十秒钟之久...

谁不知道跑车注重的是稳定、轻盈,以支撑汽车本身所能提供的速度?但是,你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添加其他配件。不过,因为你个人喜好而影响了一辆跑车应有的性能,这哪会是制造商的错?


可能我们家公司的漏洞都被客户发现到了,致使他们懂得怎么找机会以从中索取利益...大家都是挣口饭吃而以,不需要这样子把!

*客户真正的疑问如下:
“...只是有個疑問伺服器通常都是比較注重各方面的速度,達到能夠快速服務使用者,為什麼貴公司反而要採用外加RAID卡的方式,而造成硬碟存取速度變慢呢?”


我个人不喜欢猫咪,但是我喜欢摄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