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阅读推荐:《你给我考零分》

好久都没有阅读一些激励的书籍了,突然好怀念!想起中学时期,因为姐姐的关系,让我有机会接触到刘墉、张曼娟、张小娴、欧阳医生的作品,致使我在中学时期时常让被同学取笑我阅读‘女孩’的书籍...现在想起来,这未免也不是一件坏事,因为那些书籍让我的思想开拓到不一样的领域。

昨天突然在面子书看见有人分享一篇刘轩的作品,题目《你给我考零分》让我拥有一种非凡的亲切感。想起那时候读这篇散文时,根本没有深思其含义,还觉得这位教授爸爸(指刘墉)怪得很,怎么会有这种家教,鼓励自己的儿子考零分?同时,也一直渴望自己的爸爸可以向刘墉学习,不要一直给自己的儿子求学的压力。

也好,证明现在我终于成长了,懂得多方面地看一样事情,也懂得站在别人的角度看不一样的事。

在此推荐这篇短文:《你给我考零分》


我的狗狗 - Jackja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