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11

新年新希望,不知是好是坏

今年的新年,可说是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但或许‘得到’纯属我个人的看法,在旁人的眼中,距离目的地可能还有一大截...

怎么说都好,我当‘’了,只是心里不知怎么搞得还是很不踏实。唉,我到底怎样了...

我又变了,变得不太像自己的自己;我接受得到,因为这世界本来就不只是属于自己一个人。要得到旁人支持且踏实地活在这地球里,为了人、事物、目标而改变是正常不过的事。只是人很难离得开一个‘’字,往往都会期待从付出的事得到些许回报...

想到了这边,知道自己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凡人’(烦人??);还能够怎么样,还是努力地修行吧!
家里的一些新年装饰,还不错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