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辛卯百兔庙会2011 - Part II

打从去年的开始,州政府都将庙会搞得有声有色,这应该归功于我敬爱的林冠英首长了,如果没有他的坚持,大方的将前朝留下的活动延续,还搞得更加出色,身为槟州居民的我们可能就没这个福气,享受这个充满农历新年气息的活动了...

还是一样,我们都会从天亮走到天黑才舍得离去。今年,天公怜悯那看似‘沙丁鱼’的参与者过于‘热情’,洒下了阵阵毛毛雨,将一丝丝寒意传到各个心里头去。这个庙会更是越夜越多人,导致附近的大街小巷都因为泊车的缘故,塞得每辆经过的车子、人群都几乎动不得,真的很热闹。

#1
渐渐的我们都觉得是时候填饱肚子了,翻开手中的册子,发现主办单位为各个观光者准备了一条只卖吃的...我们加快脚步,朝那里走去了。天色也慢慢地由亮转暗....

#2
天色渐渐转暗,悬挂在高处的灯笼也开始亮起来了,真的超有气氛!

#3
看,原来不知是我们知道饿,很多人也开始排队买自己喜欢的食物。

#4
珍珠奶茶,是一种在那里都那么受欢迎的饮品,这个庙会也少不了它哦!

#5
虽然兔子都很可爱,不过这样子当宠物般的饲养,真的没问题吗?很担心这阵热潮过去后,SPCA又多了许多被抛弃的新宠物 - 兔子。

#6

农历新年的布置,真的不能少了红红的灯笼...

#7
德教会在那里设置了很多有关‘德’的摊子,为的就是要人民知道德行的重要性。这个短剧,说的就是现在的年轻人都不会照顾年迈的父母,将责任推卸。所谓:“百行以孝为先”,如过没有了孝顺的心,更不用说其它了....我站在那里看完了这部短剧,德教会真的用心良苦。

#8
礼、仪、廉、耻,出自管仲的《管子》,也属德行其中的精髓。


#9
慢慢的又走到了庙会正前门,这时候看看正门的布置又是另一番风味,因为都开了灯,好美!

#10
走近一步,更加漂亮。

#11

好喜欢这些红怦怦的灯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