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悲伤’,可以使人生更完美

几个小时前,看见一个还算认识的朋友,在面子书(Facebook)的一张她和另外一半(过去式)的结婚注册照片下留言:

“...现在我和他已经是朋友而已..”

上个星期在龙尾的Bali Bali Food Court 遇到她,很高兴她还记得我是一个她曾经认识的人。读了这个留言后,我莫名地感受得到她的痛,可能是勾起我某些悲痛的回忆吧!

我很佩服她的做法,胆敢地面对,毫无掩饰的对要好的朋友说出来,没有拖拖拉拉,也把悲伤的期限缩到最短...想起两年前的我,用了漫长的时间才能放下,还真的自愧不如!

借这个机会,以一个路人甲的身份来支持你:

“...人生应该要有酸、甜、苦、辣,才能称得上‘完美’!‘悲伤’,能够让你认识一个人,也会让你更认识你自己;你挨过了这个‘关卡’,就是苦尽甘来的时候了...加油!”

**送你一张我外甥的照片,希望能让你笑一笑

“....这是什么?怎么味道那么怪?...”

3 comments:

llingtor said...

当我听到我好朋友告诉这消息时,我好心疼哦!原以为她找到幸福,依靠了。。怎知不到一年却。。
你也算是我的老朋友吧!也祝福寻找到你的幸福哦!加油!!

热带雨林 said...

看到她在我们面前哭泣时,我深刻感受到她的痛,也感受到她其实故作坚强,也对这段恋情难以割舍,也还对他有些期许。。。

但,当她看到他急于公布他们分手的消息时,我想,她的心应该再次痛了。。。

真的希望那是她最后一次为那个男人流泪吧!伤心的同时也该看清楚他的为人。。。

~~詠鉌の物語~~ said...

林凌、碧云:
无可否认,这真的很痛!连我这个路人也感到很疼..我们在她身边的,唯有让她尽情地发泄!
总好过我当时那样,以为自己关在房间哭泣,出来一脸笑着对着家人,就不会让人担心了!谁知,这是一个很愚蠢的举动,反而让他们更担心了..所以我选择了面对,也在那时候深深地感受家人的支持是多么温暖...

我希望玉珠可以像我写《献给你的一首歌》那样:
要哭的时候,请你对着镜子,要眼睁睁地看看自己哭泣时丑陋的一面,记住那画面!哭过了,就要擦干眼泪,勇敢地走出房门,外面还有很多人关心、支持你!
http://alaninpenang.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