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又长大了一点...

我很喜欢写日记,时常把日记当成是自己的镜子,空闲时拿在手上翻阅,看看过去的自己是怎么一个样子...

有时候感到自己的步伐快了一些,甚至在脑袋阻塞时时常会怀疑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确。清醒了,也想通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今天不知明天的事;与其在适当的年龄做适当的事,倒不如跳出年龄的框框 - 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潇潇洒洒地在人生旅途走一回!

面子书看见自己离以前所谓的‘死党’纷纷都有了另一半,心里很是欣慰;同时,却很悲哀,因为离他们越来越远,心里真的不是滋味。幸酸的当儿,只好把人生目标摆在第一位,向前冲刺。

我比较长大了吗?外表是吧!因为第一次看见我的人都觉得我的年纪比真实年龄至少多了两岁,我也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了。

那内在呢?也应该有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