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天意弄人

近期觉得上天像是要将我的人生更加彩色化,增添了许多不知名的颜色,让我的适应能力显得很差劲。同事们都问我为什么这段时间关于我的事故特别多,我也只能摇头表示其实自己也想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好久没有写日记的我也开始对自己每天的经历有兴趣,买了好几支圆珠笔,也写坏了好几支,再翻回几天前的事迹,让我将发生日期重叠了。开始分不清白昼黑夜,我乱了....

惟有之前的日记才可以让我记起我是谁,可悲啊!

两年前在上海之旅时所拍下...不知为什么经过这道门前,就已经被它无形的魅力给吸引住,加上怀旧、且具有中国风的门,让我将它摄下来了。这是一道在无锡三国演义电视城里的一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