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摄影旧作:飞机上空

还记得两年前的九月二十六日,是我人生第一次搭飞机,第一站就是到中国上海,还是在中国奥运后的第一个星期...

第一次搭飞机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忘,那种紧张但又不让人觉得‘大乡里’,很可笑~ 让我傻眼是当我望向飞机窗外的时候,那种比白云高高在上的感觉,真的让我感动得差点流下眼泪,太漂亮了....

那时候,就一直拿相机“咔嚓咔嚓”的拍下来;想不到两年后的我,还能感受到那时的喜悦与感动。

棉花般的白云都在机翼下边了,但还是充满美感,仿佛我越过了凡人所谓的‘仙境’。所以说啊,云朵真的给了我们无限的幻想空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