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当你不开心时就吃七种水果

上个星期真的是我的低潮期,因为诸事都好像不太顺,像是上天给我考验般的刁难,要看看在这段时间我对人生又增加了多少领悟...说真的,还会有点喘不过气,但还是这样子面对了!

我的一个好友,看见了我这种类似忧郁的表情后,就买了七种水果给我,然后对我说:
“..听说不开心时,吃七种不一样的水果会让人忘了那些不开心的事...”

虽然我没听说过,但是试一下也无妨,最重要的是好友的那份心意最令我感动...在办公室我吃了3种水果,其余的带回家里吃完它。过后,才稍微有点明白为什么吃完这7种水果后会比较开心了!

我觉得其原因是因为7种不一样的水果都有不一样的酸甜味;每当舌头尝到味道不一的水果是,大脑的注意力就会转移到这些水果,而不是之前缠绕着自己的烦恼了...当然,还得加上那一分心意,才能完善的将这7种水果的“功效”达到最高!

这是一张在槟城蝴蝶公园所拍。回想起来,好像有整10年没那里去了...旧地重游的感觉可以让你不经意地微笑着,因为那个差别太大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