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世界杯2010:德国 vs 阿根廷 4 - 0

昨晚,是我在世界杯2010第一次完整看完的一场球赛:德国 vs 阿根廷。心中支持阿根廷的我,一直都抱着一个心态:
“...这肯定是一场世纪之战,因为德国是上届冠军...”

谁知道,开场后的第4分钟,德国已经进了一球。我傻眼了,因为阿根廷疏于防卫,而送了一粒球给对手。没关系,刚开始而已,应该好戏在后头....等啊等,上半场结束了....

下半场开始不到15分钟,德国又进了一球,那时候,看得出来阿根廷的士气已经严重被削弱了很多,多攻而不守...就这样,德国攻入第二球后的10分钟,又进了第三球,阿根廷就这样完了...自暴自弃的继续赛事,可说是到达只攻不守的场面,无论尝试了许多射球,也没有该有的运气;就这样,在最后几分钟内又让德国进了一球,形成4-0收场....我,无言了...

这是上个星期的一个雨天,肚子饿到不行的时候,妈妈即时准备的一个晚餐。配上我喜爱的酸辣咖喱、炸鱼肉、以及Maggie面条,然后在寒冷的雨天里享受热乎乎的一碗干捞咖喱面,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谢谢您妈咪!

5 comments:

热带雨林 said...

我也是默默支持阿根廷的。。。可是看到德国一直进球,我就反支持德国,哈哈,谁踢得精彩我就支持咯。。

~~詠鉌の物語~~ said...

哇!那里可以酱的?
那样子德国Vs西班牙你支持谁呢?

热带雨林 said...

以八强的赛事来看,德国踢得比西班牙好,我个人觉得德国会胜出。你又怎么看?

热带雨林 said...

哇哈哈,没办法,全家人支持德国,我一个人喊阿根廷好像很奇怪。
我个人比较看好德国吧,他们在8强踢得不错,冠亚应该会有它的份吧。
你又怎样认为呢?

~~詠鉌の物語~~ said...

今晚的那一场,我买了西班牙...
原因: 对德国有偏见:p

我没有真正研究世杯的赛事啦!真的只当娱乐来看...和同事的赌注也只不过是一杯咖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