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找回自己的初衷

近期总让人,甚至自己觉得是为了某人、某东西才能存活在这花花世界里。开始真的不觉得这是什么,一向来,总觉得人一定要有理想、梦想以及爱情/亲情的支配,才能将人生变得更有意义。
这并不是特别为了什么而活下去,而是结合了这些元素,这才叫[人生]...

而往往我想按部就班的时候,总会让人觉得我忽略了其他我所谓的[人生]元素,而让人担心、质疑,导致自己心里面的镜子开始变得很模糊。几天内我迷失了!找不到真正自己想要的出口,持着内心里面的信心,在茫茫的迷宫里横冲直撞...

累了,坐下休息了...头脑变得较清醒了,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脚印,发现是深而实的。原来,自己近期太在乎别人的眼光了,导致忘记了自己原来的初衷是什么了...是年纪压低了旁人对我的信任?还是要赖到今年的流年运程很混乱?

看来,我必须做的是要找回原点,然后才随着我初衷的方向往前走,不然的话,我会再次堕入内心的迷宫当中....


充满艺术意境的摆设品,是在Ferringhi Garden那里所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