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折腾的一个星期:喉咙疼

近期的健康真的下滑的许多,支撑不住的身体渐渐发出许多‘警报’,先是发烧、背椎酸痛,紧接着就是喉咙疼痛。这痛楚折腾了我整整一个星期,无论三餐都是白粥蒸鱼,满肚子也每时每刻都装着玉米水,这喉疼就是不愿离我而去,导致吞每一口口水都像是将一根根坚韧的针吞进喉咙似的疼痛。

自己在服用药物后,趁药力还未发效,在床上自己静思:即使多有权力、财力的人;又或是拥有千万个仇恨,只要病倒在床上,这一切都要归零!

听起来好悲哀,不过这就是事实。想到自己病倒的样子,爸妈、至爱、朋友担心的模样,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就只有和自己说:
我一定要赶紧好起来...”

喉咙就像这些堆积的石砖一样,好干硬,尽管你洒多少水,也于事无补...

3 comments:

llingtor said...

喝椰水也有点帮助哦!
存椰水,不加冰的。
可以去Abu siti lane 或日落洞菜市哪儿买新鲜的来喝。

热带雨林 said...

三餐都是白粥蒸鱼,很快会瘦,恭喜!
不幸中的大幸,哈哈
take care

~~詠鉌の物語~~ said...

林凌啊!别说是椰水,我连‘清宝凉’都不知喝了多少....不过从昨天开始好转了 :-)

碧云:那个时段是真的有瘦一点啦!不过,病好后,我妈总叫我吃‘多一点’...所以,没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