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在圣诞节2010做了什么?

这个圣诞节,在短短的9个小时里头,我将自己分成了3个角色:生日会、昔日猪朋狗友的庆祝会和同事的庆祝会...

一个对我日后很重要人物的生日会,当然是斯文、稳重的一面。当然,带着一个薄面具做人,感觉肯定非自然。在这个生日会,给自己打了70分而已,感觉自己有点迷失方向,失去平时自己懂得怎么寻找的平衡点。也好,我还可以在他面前拥有进步的机会...

昔日猪朋狗友,既是从中学到学院的一班‘死党’。因为之前要上下午班、夜班,导致两年以内都无法出席他们的聚会而疏远了彼此的感情,想借此机会去见见这班‘Long time no see’的老朋友。很明显大家都‘发福’了;同时,大家都纷纷地找到另外一半,双双对对了,很替他们欣慰。老样子,都会玩一些游戏来增加圣诞晚会的气氛,顿时,觉得自己老了,有点‘代沟’的味道;不过,还是很尽情地参与了...因为脑海里不停的播映着4、5年前的画面,气氛一样,只是景色、人物都已经换上崭新的一幕。我,还是很enjoy...

过后,从Tj. Tokong驾车到Air Itam同事家。刚踏进家门,就被要求喝一杯需要配一小匙盐巴的 - Bombay Sapphire,是Dry Jin的一种。说真的,味道超难喝,很干烈!喝到凌晨2时许,觉得到自己的极限了,晕沉沉地走到车子,不知怎的觉得胸口的气被顶住了,慢慢地驶到安全的拐弯处,呕吐了...很辛苦,那时候对自己说,不要了,以后都不要了!

直到隔天早上,一点进食的胃口都没有,直到下午3时许,才恢复了食欲,吃了一碗面线 + 红鸡蛋,原来,26-Dec-2010是我农历的生日。我很愧疚的吃完整碗面,那普通的味道却带着妈妈的心意,好温暖,真的好温暖....

转眼间,这又是一年多的照片了...每当觉得自己很‘废’的时候,都会回顾一下以前,比较一下现在,为的是得以进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