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我不跟你嘔氣,我跟誰嘔氣?- 張小嫻

有一段时间没到小娴的部落格爬文了,难得自己有一个空虚的灵魂,就想找些东西装到内心里头去,因为...我很怕心灵上的空虚!

昨天,发生太多事了,自己还未能真正的接受到,就已经要面对自己最畏惧的事 - 感觉空了!一路来,我的好友都说我很像女生,都说感觉,这一点,我承认,也觉得没有必要蒙羞。走了二十几年的人生路,我才真正的知道自己的弱点是什么....

从认识人,到做事,我都很相信第一感觉/第一印象 (First Impression),只要感觉对了,即使多难的事,我都会事倍功半;反之,感觉不太对的话,必须花很多时间来调整自己。这解释了为什么我很难投入一段感情...

不过,一旦自己觉得感觉对了,投入了,我会很难以置信的认真...认真到自己伤害了自己也不知道。我改,真的削了许多要不得的,还不够...有时候,因为坚守不到自己的感觉,还得一直违反自己原则,且必须强迫自己把目光放到更远地做下去,很不好受,那又怎样?

我不说,没人知道;我说了,很不应该。多数人都觉得因为我是男生,就必须要忍让、勇往直前!难道,男生就不是血肉之躯?男生的感觉就不需要被顾虑?

或许我需要一段时间来接受这残酷的事实;又或许,我根本不应该有什么期待?

偶然之下,认识了一个日本博客:http://yowayowacamera.com/,她喜欢自拍,还是浮游自拍的那种。她可以在地铁站、人行天桥、路边、大树下、扭蛋机等前边进行浮游自拍....我的,和她相比之下,只不过是宇宙里的一粒微尘而已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