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献给日本人的花...

这次的日本大海啸和9级地震,拟出了真真切切的人间地狱,致使全日本,甚至是全世界的人都为此感到悲痛不已。看见今天的报章,个个存活的家属知道已经过了拯救的黄金时期,都欲泪纷纷的望着倒塌的房子,断肠般的痛哭;还有一艘被海啸冲上岸的船只,正压着一间房子;各个拯救人员也没有因为过了所谓的‘拯救黄金时期’而放弃,还是很卖力的挖掘那倒塌破碎的瓦砖、木条、车子等,希望里边被困的人还可以看到一线生还的曙光,凭着意志力让自己存活下来...

我眼睛湿了,发现那泪水并不是我所能控制,而是从心里深处流出...

身在远方的我,只能不断地为他们祈祷,保佑那些受困者可以让自己再次看见这世界五彩缤纷的颜色,并离开这人间地狱...

下面的花,我已经种了整两年,直到昨天才开花。平平无奇的花朵却在这时候开花,让我感触万分。本以为它不会开花了,却一次开了两朵,好夺目、好美丽。

我希望日本人也不要放弃,只要有希望、不放弃,就一定可以挨过这一关,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