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飞来飞去的日子:他们来自他方

成了Trainer 后,看东西的角度也不一样了。以前在Tech Support部门的时候,很痛恨业务部,觉得他们为了得到可观的数额,把产品‘乱乱卖’;直到客户发现产品并不是像业务说的那么‘神’,就会致电到技术支援部来大骂一番。

在公司将近8年了,渐渐发现这是因为现有的政策不够完整,导致技术支援和业务从来没有机会互相了解彼此的工作岗位;两个部门只有在客户有问题的时候才会有所接触,那时候已经没有让他们了解的时间,换来的只是一些不必要的摩擦!

日复一日,7年后的今天,技术支援和业务两个部门还是在犯同一个错误!这究竟是谁的错?

飞了那么多地方,也遇见过形形色色的人,结论:每天等待5点钟下班回酒店好好歇息!
感谢JBL OnBeat 迷你喇叭陪我渡过无数孤独的夜晚...

他们来自斐济(Fiji)、巴基斯坦、蒙古、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