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偶的人生大事 – Pre-Wedding Photos by Concept D Studio









忙忙忙...忙到自己最喜欢的婚纱照也忘了与大家分享了...过来人会安慰我说:
“....没关系,结婚就是这样的...”

还没结婚的会说:
“...哎呀,怎么这么迟才放上来啊!...”

怎么说都好,我想向大家说声:
“...真的很不好意思,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先在这里向你们赔罪了...”

首先,我要先感谢我的伙伴、死党兼兄弟 - Bob Yeo,和d'Moments 的兄弟 - Bob Chew, 帮我们完成这套婚纱照,再一次:谢了!我们俩都很喜欢 :-)

















我爸亲手打造的求婚和结婚戒指。每当看见无名指套着这戒指,我就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谢谢您爸爸!好喜欢好喜欢这戒指

by Concept D Studi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