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辞职的季节


2013 年的4月是辞职的季节:我现在的前老板以及3位好友都在4月递上辞职信。习惯了办公室有他们的生活,突然知道他们一个接一个辞职的消息真的很不是味道。只好看看他们辞职的另一面,其实是意味着他们比自己有更好的将来!
其中的他问:

.…你呆在同一个办公室将要6年了,你不闷吗?..

.…不打算到别处闯闯?..

我何尝不想啊!每一次我下定决心了,不是机会不喜欢我,就是我突然得到现公司的甜头,将我的决心给赶走了。每次收到同事们的离职感言(电邮式),都问问自己会不会有草拟这种电邮给同事一天;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我的心情又会是怎么样?

想啊想,还不是自己有所感触?


用手机在罗马拍下的竞技场...

2 comments:

煒霖 said...

六年是真的蛮久了!!! =]

~~詠鉌の物語~~ said...

是还蛮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