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偶的人生大事 – 我睡不着


312日开始,我脑袋就莫名的在半夜活跃,每天上班都是挂着一幅熊猫眼面对同事。很多人问我:

.…都准备得怎么样了?需要帮忙吗?..
.…你紧张吗?”

什么都计划、安排好了,等的就是16日的到来,要帮忙的就是原谅我可能性的招待不周。是紧张吗?很接近,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闲情来紧张吗?不知可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你走过就知道了

婚纱店的最后一趟,助理看见我们俩累透的眼神还真的吓了一跳,一直告诉我们要好好休息,不然就不漂亮了我只能对她苦笑了一下,因为不在其中的人都很难了解,新人在眼睛睁开的时候都必须不停地安排婚礼的点滴 来宾的座位安排,算了一下,用了我们足足两个多星期!好累人!

每晚的梦,都出现了被邀请的亲朋戚友:祝贺、谈话、要求不要与某某同桌、告诉你他种种无法出席的原因….天啊!现在我才察觉被这类似的梦困扰了好一段时间…..

就这样,之前安排的Facial就觉得没什么效果,美容师猛劝我们休息才是最好的良药!我当然知道阿!可以的话,谁要这累人的差事?和困扰也搏斗了一阵子,想通了,终于想通了

“要娶老婆,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过大礼~~~

2 comments:

煒霖 said...

婚前恐惧症??? 加油, 一切都会顺利的!!! =]

~~詠鉌の物語~~ said...

应该没那么夸张...
我终于完成我的终身大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