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2013 人日登山记

好久好久没有爬山了...年初二和叔叔、表弟妹们约好在年初七,即是星期六到植物公园大门集合,大家一起征服这座山...

之前一次爬山差不多是一年前的事了,虽然每天都有做一些室内运动,但是进入身体的卡路里总是比消耗的多。加上之前因为Concept D Studio 的生意忙得就连年初一、初二都得开工,是时候运动了...

停了运动那么久的我,当然不敢向难度挑战,和叔叔说好爬到“3号”站就好,然后由他带路。谁知道走着走着,发现了几个“84号”站的路牌,我知道自己的双脚要受折腾了...

下山后的三天里,小腿的肌肉还是酸痛的,身体已经发出讯号 ,告诉我要积极运动了!

下山时的路段...

看见它,我知道被‘坤’了...


好久没和大自然接触了,觉得它们太漂亮了!

这是灵芝吗?

一些需要经验登山者带的小路...

*以上照片都是用Samsung S2 拍摄

2 comments:

煒霖 said...

好好哦,我也好久没有登山了!!! =]

~~詠鉌の物語~~ said...

不要忘了运动啊!在家里做一些简单运动操也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