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13

槟城戴尔蛇年布置 - 冠军

去年,为了做一个龙的模型,整整花了三个多星期来换取冠军宝座;今年,我换了部门,和新的一班同事用了五天(很抱歉最后两天我为了自己的梦想离队),完成了另一个布置的神话 - 12尺长的眼镜蛇模型,来迎接新的一年。

我们之所以那么大胆地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艰巨的工程是因为我有一班很有团队精神的战友。我们几个花了几个通宵,几乎连续几天都凌晨2-3时离开办公室,隔天9点上班,方可以完成这句有意义的蛇年布置。

很凑巧的,我必须到吉隆坡实行我的梦想-摄影;最后两天的冲刺我没得和队友并肩做最后的战役,惟有将我的设计完全交给两位队友,好让他们不会乱了方寸。最后,我们赢了...在大家都不太看好的情况下,我们得了冠军!高兴得差点流泪....这都是队友的功劳!

朋友知道了这好消息后,邀我在冠军作品前合照 :-)

我最自豪的古门,可以开关的哦!


2 comments:

煒霖 said...

新年快乐!!! =]

~~詠鉌の物語~~ said...

谢谢。祝您:
蛇年行大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