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丢了很多

偶然地我的房间被‘大扫除’了整个下午,是从她的一双手,收拾了整整一个下午...看见一堆堆被列为“必须丢”的书籍,有点不知所措,会用几秒钟时间来决定它们的命运。

还有一堆“可收可丢”的,让我更不知怎么改处置它们。心里想了想:“..我要收的原因是什么呢?..”;就这样反复的问自己这个问题,确实剩下了很多时间,因为很快的,我就很舍得了。

难道我也那么善变?当自己面对这个问题时,心里的答案莫过于怕浪费、有以前的回忆等,都是可以解决的问题。怕浪费?送到资源回收站,或是等收旧报纸的货车来收就行了;而舍不得之前的回忆,都是N-年前的理由而已,试问现在还有那么多时间去回忆过去?而真正让自己忘不了的回忆,也不须靠‘睹物思人’了...就这样,狠狠地丢了很多很多!

当然,要感谢我的她了...没有她开始搬出铺满灰尘的旧书籍、笔记,我也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东西需要丢了...

可能这也意味着有‘新’的到来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