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爸爸的一双万能手

偶然之下,988电台播了一个广告,述说一位上了年纪的爸爸开不到一个紧锁的瓶盖,得要求儿子帮忙;儿子却想起了爸爸以前种种的‘威水史’,无论现在的是怎么一个爸爸,在他心目中都是一位拥有一双万能手的爸爸...

不知怎的,这则不到一分钟的广告,从空中传来,却得以触碰到我的心灵,眼眶不禁地盛满了泪水...因为,爸爸在我心目中也是有双万能手,无论是水电、建筑以及其他手工,他也略懂一二;以前在日落洞住了整二十多年的木板屋,也是爸爸长时间花了不知多少汗水,一手慢慢的筑起来。我一直都视这个板屋是爸爸的“傲世杰作”,因为它足足为这个家档了整整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不受风寒,且健康地成长,形成了今天的我们。

没有爸爸,就没有今天的我!我真的不知怎么回报爸爸对我们的恩,只能以爸爸为榜,无私对爸妈付出,才可以报答他们多年的养育之恩。

爸,父亲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