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毫无准备 = 浪费时间

无论是在商场,或是在大道收费站,我们都可以遇到很多‘毫无准备’可恨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

在大道收费站,如果你是 Touch N' Go 的用户,那还好;不然的话,你肯定会遇到我最憎恨的情况:

到了收费站,才左挖右摸衣服或是裤子的口袋,正在确定钱包到底放在那里!

说真的,每次给现金的柜台需要排那么久,除了我们异族同胞在柜台那‘神速’的工作态度,其次,就是托那一些临渴掘井人的福了。有些更可恨,怎么都不要人找他零钱,死都要让后面的人等上几分钟,在车里这边找找,那边问问是否有刚好的零钱给收费柜台!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了,能够驾车到处去的人,十有八九家里都可以上网。那就麻烦各位在出发南北大道之前,先查看大约所需的费用是多少,然后可以预先将整数放好在一个信封或是更好的地方,一到收费柜台,就可以直接递给他/她,那就不会阻到地球转咯!

以下的连接可以查询你总共所需的费用,只要点击 [Toll Fare Calculator],就会出现一个Pop-up Menu,输入你的出发点和目的地,所需的费用就可以一目了然:


我不只是坐在喝酒,同时我也很在意身边的一些景色...有得选的话,我比较喜欢Kilkenny多过Carlsberg 和 Tig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