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13

偶的人生大事 - 准备中


忙!忙!忙!
可以的话,我还想打多几个“忙”字来代表我此刻的状态….

忙什么?工作,第二份工作,以及即将到来的人生大事。星期日早上刚完成请帖的设计,再用上一天时间让双方家长过目;都批准后,在11日下午,和三姐俩人将其打印出来,再进行切割。完成这一些,已经是傍晚时分。突然记起和女友家人有饭局,带着请帖外皮和刚切割好的请帖涵出发了。

匆忙地在15分钟以内吃完晚餐,才发现我的她只顾着和她爸妈交谈,还没有点菜。天啊!我怎么了?!看见我失魂落魄,她也没什么心情吃晚餐,况且还要赶回办公室将手尾完成。暮色已来临,决定陪她回办公室,然后我就到她公司的休息室将切割好的邀请函涂上糨糊,再粘在餐馆提供的邀请卡上。一个人的力量真的有限,45分钟只完成了一小部分...

离开公司后,在一家餐馆稍微医肚子的时候,也不敢耽误时间,拿出糨糊继续‘赶工’,就连招待员也不断地将目光投射在我们的身上。我的‘准老婆’也一面吃,一面帮忙,还偷拍了几张我‘赶工’的照片....我们俩真的是苦中作乐!

身边的人都说不应该太亲力亲为,这样会累坏自己;我赞成,不过,还是觉得这样会比较有诚意。

忘了告诉你,里边的邀请函是偶自己设计的。单是为了这些设计,已经用上了好几天...真的很累,不过,看见打印出来的邀请函都值回票价了,至少是自己对亲戚、朋友的一番心意 :-)


被我的她偷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