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13

远行的祝福

每次自己远行,尤其在机场时,我都会有轻微的'Homesick';活了那么久,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直到自己往成家立室的进口踏步,身边的事物也变得较清晰了....

今天,将要和我的她起飞到曼谷小玩几天,今早出门时已经收到姐姐和妈妈的祝福。我也不知怎的,这已不是第一次收到他们的‘红包’,但是这次的感觉却特别浓郁。我也忘了什么时候家里会有‘给红包(祝福)于远行成员’的习俗,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妈妈定下来的吧!

每一次我都会将这些祝福放入旅行箱里,就好像带着它们(他们)到处去,无论去到那里都会感到温暖。

致我亲爱的家人:

谢谢你们的祝福!


2 comments:

煒霖 said...

祝旅途愉快!!! =]

~~詠鉌の物語~~ said...

呵呵...感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