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用RM350认识了一个人...

以前,我很难相信人,甚至对每一个人都会有一层薄薄的隔膜...日子久了,发现这样子并不能和一个人深交,也越来越清楚自己的能力其实很有限,不能够只靠自己。

我改变了,尝试对身边的人产生信任,不畏被伤害...现在,距离改变的开始也有一段时间了,回想过去,我从中得到了什么?

我知道,不应该在意什么回报,但是也不应该得到的就只有伤害吧!这真的让我很难坚持这种信念,尤其是伤害你的人往往是你在意的人...

一个曾经伤害过我的人,可以当着没事发生,还笑嘻嘻地和我称兄道弟;那时候,我真的很矛盾...原谅他?还是不必稀罕这种人当朋友?那段时间,为了提升自己的思想,看了一些书籍,尝试把自己融入文字里边,才发现恨一个人其实很辛苦,因为自己把自己限制在一个只有‘恨’的小筐筐里面;而对方,却自然而然地拥有你没有的东西而活得比你快乐...在深入想想,这根本不是自己要的结果,又何必苦了自己呢?

就这样,我原谅了他,然后再次相信他...谁知道,他就只能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人。他弄不见了我借他的闪光灯,过后答应赔我RM350,我相信他。第一次和他索取赔偿时,他说月中发薪水才给我;直到月中和他再次索取时,他就不听我的电话,就连公司的短讯也不回复。

第五天了,我已经心灰意冷...自己安慰自己的说:“...没关系,我用RM350认识了一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