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我的朋友结婚了...

昨晚,出席了一个很难得的聚会,就是和一班中学‘死党’在青草巷的麦当劳聚聚一堂。大家都不陌生,和昔日一样,有说有笑、高谈阔论...

大家抽空见面的主要目的当然是为了一个即将告别单身的老友了。从他手中接了一张结婚邀请卡,心里百感交集,其中包含了小小的激动。

恭喜的话不知怎的出不来,只觉得很高兴很高兴....在那里我们讨论了当天接新娘、婚宴的一些细节,我也给了很多建议,导致让人误会我是已婚人士;在我的解释下,他们才知道我的经验是因为我是一位婚礼摄影师。

这一晚,脑海里泛起了昔日种种记忆的涟漪;嘴边带着微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