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喉疼又来找我了...

一个月前的噩梦还未完全离开我的脑海,从昨天开始,那可怕的喉疼又回来找我了...星期二开始,上班的时段感到很不适,头颅开始变得沉重,视线也会不时的变得模糊;最明显的是,背椎酸痛不已!想起来,好像很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导致身体的警告钟再次响起!

这时候,让我想起来一家诊所医生的劝告:
...要真正的好起来,单靠药物是不可能的事。你必须让身体获得真正的休息,才能让体内的抵抗力强壮起来,就可以将那些病痛驱走了...

就因为这个劝告,即使忍着喉疼得煎熬,我也只是开始大量地将白开水灌入肚子里边;每晚八点钟就上床睡觉,以及不吃湿热的食物。可是,病情时好时坏,导致影响了工作。星期四晚上,以为打了几场羽球,流了一身汗可以好一些。谁知道这‘以为’差点让我晕倒在羽球场...

终于肯看医生了,医生说我发高烧了....直接给了药,也给了我一天的病假!这一天的病假,就好像在干枯的沙漠里头看见了一瓶甘露,大脑终于可以暂时不必为明天而烦,宁静了下来.....


一到办公室,就看见这张捐款的收据。有十几秒钟是摸不着头,忘了什么时候做了善事...直到同事的提醒,才记起来了。看看数额,有点过意不去,怎么那时候会捐那么少?!?!
同事 - Beng Hin 却又以一句话点醒了我:
“...即使捐壹分钱而已,已足以表达我们的心意了,何必在意数额的大或小呢?”
好有意思的一个早晨!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