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当VIva la vida遇上Love story = 动人音乐

 

 

这个音乐是在一个忙碌的晚上认识它...

 

那晚,还是毫无睡意的我,突然收到简讯,得知一位顾客将电邮发到经理那儿去说什么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可笑的是,我的‘不在办公室自动回复’(Out of Office Auto Reply)已经写得很清楚说要什么急事的话,千万别以电邮交流,一定要致电。

 

没办法,很‘粉肠’的他还是要写电邮,搞得我要在十点多打开电脑,登陆公司网络来解决这问题。

 

安排的当儿,收到一位朋友的IM,就是这首音乐的连接。初始还不以为意,因为想尽快解决然后就找‘周小姐’了,在不经意之下,我打开了这个连接,音乐就在空荡荡的客厅响起...

 

音量有点过大,但是动人的旋律却不让我觉得这会扰人清梦,反而会让人喜欢它。

 

在此,为大家送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