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摄影:和同事走透透 (i)

单身的滋味,好久没尝到了~ 有一句话:“难得糊涂!”,听起来有点埋怨且辛酸的感觉,但这种想法给与处在‘边缘’已久的我真的很实用,因为我就是:“难得单身”~

#1

我的同事:EngHong,Lai, Ee Liing


#2

我的 Senior 们~ See Peng 和 Lai

#3

八爪鱼的须,白酌然后占酱料~ 好吃!

#4

番薯咖喱Balitong~

#5

Teow Chew 炒面

#6

清蒸田鸡~

#7

酸辣炒肉蟹。

#8

我的同事: Barry Chang

#9

Manfred

#10

豆浆炒Kapp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