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爱地球=爱自己

酵素,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肯定不是什么陌生的词汇;几乎每隔几天就可以从面子书读到有关酵素的用处与好处。问题只在于现代人大多是 -“知道、认同后而不行动”,如是而已。

打从新年开始,华人送礼必备的芦柑皮成了我制造酵素的必需品;加上平时吃的果皮,如:橙皮、苹果皮、雪梨、黄梨、哈密瓜皮等,最后,我的人一定要放入柠檬皮,才能使酵素的味道更清香。加上天然黄或红糖,和适量食水,关紧,然后放置至少一个月,就成了拯救地球的必需品之一!

我自制的酵素用来洗碗、抹地、清厕、洗衣、洗手液和植物防害虫喷剂,用途多的很!

制造过程容易之至,只要大家拿出小小心思与时间,就能回馈大自然,何乐而不为呢?

利用华人新年食品的朔料瓶子就行了....很简单是吧!

宇宙学说:“...凡是只要加入爱心,成果一定会很好!”,我本人很赞同,你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