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飞来飞去的日子:以和为贵

经过了那么多风雨,还不敢说自己开窍了,但至少自己看开了许多...

有好几个月没飞新加坡了,还以为可以来这里透透气,开启一些不一样的思维。谁知道,老天爷就是喜欢考验我这种欲想改过自新的人,给了一些功课来要我完成....

从机场拿了行李,发现新买的行李袋标签 (luggage tag) 不见了;算了,当自己和它没缘份吧!上了计程车,一路司机和我谈得很合,忘了看看他是否故意兜圈子;到了酒店,费用34新币!机场到乌节路通常只是26 - 29 新币,很明显司机在没有塞车的情况下故意兜大圈了。此时此刻,我是有权致电给有关单位举报司机,但是,有点反常的我告诉自己:“..算了!”

来到酒店,柜台竟然说没有我订房的资料!天啊,怎么要修的功课一次过要我同一天完成啊!提供了许多资料,柜台小姐还是没法帮我弄入住手续,到最后,她自己把他们大堂经理给叫做出来了...他很有礼貌地告诉我他将会怎么做,需要多久....我以少有的笑容同意了!

就这样,我在酒店大堂坐了30分钟...经理也进出了3次,不断向我更新最新动向;自己也喝了两杯酒店自家调配的饮料 - 酸酸凉凉的,不错。什么也不想了,戴上Sony 蓝牙耳机,从iPAD 为自己点了几首 Jazz ,感觉对了~

Pan Pacific Orcard - 无论多豪华的酒店,带给我的只有空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