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15

小学同学

转眼间,踏入三十的阶段。一想到‘三’字头,还真的是挺吓人的一个数字 - 不年轻了。

二十岁前,就像陈奕讯唱的那首《陀飞轮》似的,以为自己还有许多时间蹉跎,朋友对我来说只会排在第三、四位....,三十岁了,时间都投放在家庭、事业、女儿,还剩什么时间给朋友?

很多时候,我不得不承认人真的是很‘贱’,往往要等到失去,才学会珍惜!自己知道朋友可贵了,才懂得‘挤’出时间来,和朋友聚聚。

我很感恩有一班从7岁开始就一起在一所默默无闻的小学 - 槟城《培新学校》就读;用手指头算了一下,至今我们已经认识了二十多年,除了家人,还有什么比这段友谊更可贵?

感谢秀秀一直为我们安排聚会!你的心意真的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底!我们所经过的点滴、回忆,会一直陪伴着我,到老至死!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段无与伦比的回忆,无论是快乐的,洒泪的,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带给我微笑。友谊万岁!



年龄变了,摸样变了,我们的友谊却不会变!不是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