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人父篇:韵恩两个多月了

荣升为人父后,时间都投资在女儿、老婆那里去了...有人跟我说,“这才是婚后真正的考验!”
现在的我当然举脚赞成,因为间中的酸甜苦辣已经渗入我的味蕾,有时叫我‘享受其中’,有时却让我‘苦中作乐’。我只能说,智慧是靠人生经验累积,你必须不断地跌倒、碰钉子,才能领悟其含义。

在旁人眨眼间,韵恩已经两个月大了;对我和老婆来说,这两个月比起两人世界时来得长了一些。回首一看,我们一路走来实在一点都不容易,途中也不知印下了多少汗和泪。可是,比其他新手来说,我确实比他们来得幸运多了,因为🈶老爸老妈和姐姐的这几个“盲公竹”的引导,我们才看到了怎样才算是一个称职的'父母',这一切一切实在是功不可没!

此外,岳父岳母也给了我们许多'私人'空间,好让我们在周末可以打扫屋子、运动、或出席一些社交活动。可是啊,韵恩总是欺负外公外婆,在那里都不太要睡觉,搞得岳父岳母差点喊救命!又或是她太喜欢和他们交流导致不要睡觉?!

这是老婆还在假期的时候,不停地拿女儿来当洋娃娃装扮...其实还不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