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槟城Old Town Bayan Baru - 服务满意度调查

自从度过‘末日’后,我也比较用心的活下去,就连看事情也细心了。上个星期六,和Bob完成了一个人像摄影,就和客户到Bayan Baru的Old Town小吃两口。

看见服务员递给我的Order List,让我感到惊喜是底部的两道关于“服务满意度调查”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不以为意。可能大家都认为在马来西亚,这些服务满意度调查纯属生意伎俩,商家是不会真正因为调查的结果而做出任何改变。我何尝不是?

就因为这种想法,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参与这些满意度调查,不然的话,我们间接性地给这些商家借口,导致服务一尘不变,毫无改进的空间。就拿Old Town来说好了,他们引进太多孟加拉或尼伯尔的工人了,导致有许多客户有沟通的问题。我想告诉他们很久了,我很不满意他们的工作态度,导致我无法享受他们的食物。

可能他们也慢慢发现这些问题了,只需要我们来通过这些管道来告诉他们而已。我已经尽了身为顾客的责任了,那你呢?



2 comments:

煒霖 said...

真是一个好顾客!!! =]

~~詠鉌の物語~~ said...

谢谢夸奖 :p
我只希望马来西亚可以变得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