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摄影作品:摄影作品: 泰国曼谷之旅2009 (3)- 清晨走透透

隔天,我很早就已经起身了,看看手机的时间,才凌晨5点多;反正闲着还是闲着,就慢慢收拾背包、洗澡、打开Discovery 频道来看。看着看着,才发现原来我手机的时间还是大马时间,意思是我起身的时候,这里才凌晨4点多........晕!

#1
这个时候,是泰国时间8时许,但却映射9点多的阳光...因为还很早,街道还是很冷清...

#2
曼谷闻名的Tut Tut 车,其实是摩哆改造车...

#3
太早了,路边的挡口都还没开!

#4
发现泰国有很多被涂鸦的墙壁,形成了那里的另一种文化。

#5
有人说,泰国有两个太阳,为了认证,我就将看见的太阳拍下来了。
其实,这个比喻是形容泰国的阳光比马来西亚热两倍...看看吧!这就是那里的‘加强版’阳光!

#6
纪念碑,座落在交通圈中央,很大...

#7
走着走着,看见路边其实有很多充满泰国独有文化的建筑物,因为这只是路过,没时间问清楚这是什么建筑物,但因为觉得很美,所以就拍下来了~

#8

那么早,这位阿姨就得在路边开始售卖烤肉,她还有自己独特的浆料。因为时间紧促,就拍个照,然后就加快脚步走向我们的真正的目的地:Golden Mount,一个充满西藏文化的庙宇。

尽情期待~

4 comments:

(e+ho)ng said...

I remember you took a photo of the street full of lottery ticket peddlers, no?

~~詠鉌の物語~~ said...

erm.....so far I can't find it yet!
Maybe I found that too OUT, so delete d :p

甜恬~ said...

那里的烤肉好吃吗? :p

~~詠鉌の物語~~ said...

不错咯!不过真的要靠浆料,不然的话,调不出烤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