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飞来飞去的日子:外蒙古出差记

飞机从槟城起飞前,没抱有任何希望在这次外蒙古的出差会有一些怎么样的惊喜。今天,我承认我错了,这里的人超乎我想象以外 - 超热情!

这次的客户,是去年在新加坡见参加过我训练课程的客户之一;昨天的见面,场面无比的亲切!即时互相问好,并带我看看他们的办公环境....然后就直接约了我今晚一起吃晚餐了。虽然自己有减肥计划,但我的坚持被他们的热情溶化了...所谓 “相见不如偶遇”,我也不好意思推辞了!

在我们前往餐馆之前,他们家经理问我是否要到蒙古四周走走,我当然要啊!他二话不说地带我到几个地方看看,只可惜当时我没带Nikon D700 在身上,只能靠身上仅有的HTC One M7 来将这美丽的景色尽入眼帘了....

第一站,我们到Zaisan Memorial,这是纪念在二战时期,俄罗斯曾经派兵协助蒙古守卫这片国土而牺牲的壮士,而象征了蒙古和俄罗斯的友好邦交关系。要看看美丽的景色,必须爬上整百个梯级,我们一起走上了~~

这就是整百个梯级,我一面谈话,一面往上爬! 

这是一个俄罗斯士兵的雕像....

很艺术的一个Memorial,里边用有色大理石拼成的壁画,诉说当年俄罗斯在世界第二大战期间怎么协助蒙古!

两国的友好邦交延续到现在...

我的表情超好笑是吧!其实我真的很害怕这只身高差不多三尺的大鹰!很怕它突然发狂而啄我...! 我是撑着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