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飞来飞去的日子:忙碌的母亲节 2015 | Busy Mother's Day

曾经有一个朋友问过我一句话:
“....过着飞来飞去的生活,和家人的联系不会疏远吗?...”

这也确实是刚开始时的顾虑。过了一年,发现自己因为担心这问题而更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在国外、外地,也一定要用网上视频和家人、老婆和女儿说话。很意外的,情况并没有想象般的恶劣....

今年母亲节,我得到上天的眷恋,在忙碌中得以喘气的空间;尽管有多疲惫,也阻止不了我和家人相聚的决心~~~一家人在每逢星期日的‘无车日’,在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的乔治市里步行!看见女儿韵恩第一次穿上鞋子在平时车水马龙的马路行走,真的乐透了!

身为母亲的 ,最重要的是要看见一家人整整齐齐、乐融融,平时的付出才算没白费~这次我们一群人总共有五位母亲参与,致使这次的聚会的意义增添不少色彩。

荒废的仓库前来张大合照

老婆 + 女儿 + 我 = 小三口

最后一次到槟城炮台里边观光也过了好一段时间了...这次我们全家特意来到这里拍张全家福...

上锁的门总是给人一种难以形容的神秘感

荒废的仓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