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9, 2013

马来西亚505后遗症



55晚上,我相信很多马来西亚公民 - 无论是长居国外,或是在本土扎根的都一一失眠,又或是发恶梦了我也是其中一个,自那一个晚上后,夜晚就变得特别长,也不知在夜晚醒了多少次,然后带着疲惫的心情上班。

此外,我也对面子书产生了一个莫名的恐惧。无疑的,可以从中索取许多第一手咨询,也从中知道了许多‘黑暗’的政治。就因为如此,我更加不平衡了….知道了那么多,可为何我们什么也做不了?难道法律都不接纳一些影片、相片的证据?莫名的从天上掉了一两袋选票,不用彻查?迟迟不公布大选成绩,一点都不可疑?过了送票时间,还可以以一辆的士载送78袋选票入场?这种感觉就像是周星驰在《少林足球》里的其中一幕,由谢贤饰演的‘强雄’,在最后比赛时说过:

他们怎么赢我啊?从主办单位到足总、足协、赞助商、场地,到求证、旁证都是我的人,叫他们怎么赢啊?”

可悲的,我能做的就只是继续我们的抗议;可恶的,那些不被大众承认的政府就在旁嘲笑人民正在做无谓的挣扎;可恨的,我们的糖、汽油、GST等将要起价了,大家又要苦多至少5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