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无药可救 - DiGi

说真的,如果不是Maxis两年前还不成气候,今天的我根本不需要受DiGi的气!从马来西亚开始迈入3G时代,DiGi 的讯号、手机网络也开始走下玻,导致被身边的朋友比下去了。

自中学开始,受到父亲的影响,对DiGi情有独钟,加上两年前的他们,推出种种非常符合大众化的配套,让我没有理由不用它的服务!因此,即使身边同事、朋友怎么数落DiGi,我还抱着希望,不断给他们机会,希望他们有改善的一天。谁知,他们根本不在乎一路支持他们的顾客,无论我怎么反映讯号的问题,他们只是不停的无视顾客的意见....让我觉得之前的支持只是因为自己瞎了眼,DiGi 根本对顾客没有应有的诚意...

和 DiGi 的合约7月就满了,到时就会和DiGi说再见!
看吧!那么久了,我一通电话也没收到,这就是今时今日的客服吗?是时候被淘汰了...




 

4 comments:

feichaisam said...

I already planned to switch back to maxis.

煒霖 said...

真是服务程度烂透!!! =[

~~詠鉌の物語~~ said...

feichaisam: Good choice!
小影:你也是DiGi?

煒霖 said...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