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我们其实都很脆弱

第三个了...三年里已经是有三个中学的老友离我们而去!顿时,让我觉得人,其实不过如此,说走就走,根本没有逗留的机会!

第一位,在中学通过童军团认识Chong Wei,都是一个很直率,豪爽的朋友;没想到几年前让癌症带走了他。那时,还记得他只不过24岁。因为值班工作关系,我无法出席他的丧礼,成了我人生其中一个遗憾...

第二位,在中学最后两年认识的同班同学 - Danny,和他经历过的都是那些很‘年少无知’的时光,记忆犹新。此时此刻,我都不相信他在去年底,在美国一场车祸就这样舍得的离开了我们...我还记得他父亲忍泪的告诉我们一句他无法传达给他知道的话:
“...无论在哪里,你们开车都要很小心。迟到都不要紧,人安全就好...”
我当时根本无法对他父亲说出什么安慰的话,因为我已经严重哽咽,偷偷地转过头擦泪;眼睛望着他的大头照,只能以眼神转达我要说的话:
“..老友,你要安息啊!..”

第三位,Yeong Yih,童军团的‘死党’之一,为人心直口快,做事大胆,我们都给他一个称号:‘Siao eh’。他可以为了要买一台Laptop而开车从槟城到吉隆坡;虽然没有什么黑道背景,不过每次踢球、打篮球,不认识他的都会怀疑他的背景!
昨天,突然看见他的面子书有很多人留言,问他到底出了什么事,再看下去,原来他遇上车祸,送往医院的途中不治...

我不知该怎么以现在那么复杂的心情说下去,我只知道在我心中,都会有你们的名字,和一些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迹!

希望你们在遥远的国度得以安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ro..Cw din't pass away by cancer la..@@

~~詠鉌の物語~~ said...

I'm sorry, this is the news I got. Mind to clarify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