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有多余的7公斤

上个星期的某个工作天,一如往常地和同事出外吃午餐,由我开车。途中,其中一个男同事很感叹地说了一句:
“...不知是大家胖了,还是你的车变窄了..”

我大概知道他要说什么,应了一句:
“...如果我的车子的大小可以变,那我情愿它变大,而不是变小..”

他赞成我的说法,因为他前天才秤了体重,是83公斤,比四年前的73公斤足足重了十公斤!他这个感叹,真的可谓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想起四年前,我体重只有63公斤;现在,真的不敢相信体重直飚到70公斤,天啊!

想起每天在公司,就是坐着不能动;午餐回来后也是一样...这也难怪肚腩越来越大了!我不要!!

就这样,‘怕死’的心态终于出现,我也拟定了一系列可以在家里运动的计划:
i)早上起来,早餐前30下掌上压和卧地起伏 - 3 套
ii)下班回来,晚餐只吃水果,然后一样地30下掌上压和卧地起伏 - 3 套;如果那天较‘勤力’的话,就在附近住宅区慢跑半小时咯。

很庆幸的,我的自律暂时还可以监督我来维持这计划,希望一个月内可以看见结果!我不要胖下去了,大家一起来努力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