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吉隆坡22岁华裔青年江枻丰为情坠楼自杀

这是一件极令人痛心的一个自杀案。同时,这也让我十分震惊,怎么这个时代了,还会有‘殉情’的悲剧上演?意想不到的更是这么一个帅气的小男生,竟然会为了一个树,而不顾家人以及其他关心他的人,放弃了这一大片绿油油的森林!

在自杀前45分钟,还在面子书 (Facebook)倒数,却没有一个朋友、家人相信,反而大家都以为他在借面子书来发泄他分手后悲伤的心情,谁知道,他,真的从14楼跳下去了....就这样,这自私的行为结束了一条宝贵的生命!

在还未跳下去之前,还要给自己拍了一张‘最后的照片’,Post上网后,就往外跳了...

听人说,要自杀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气,我很好奇,怎么这男生宁愿用这股勇气来自杀而不要鼓起勇气来面对分手的事实,难道,这也是一宗家庭悲剧‘后遗症’导致而成吗?

过后,他父亲声称不相信自己儿子这自寻短见的事实,但是看了孩子的遗体,不得不强行让自己相信,儿子真的为情自杀。奇怪的是,这父亲竟然怪责儿子的三位好友没有在他分手后加以劝导,而导致这场悲剧发生。我心想:既然身为一个父亲的,会基于某原因而无法向自己孩子多了解,然后给与支持;反之却把这父亲的责任推到别人身上,这也够‘尽责’了...

在这里,很感谢江枻丰为华族反映了现今社会的‘病态’,也希望他能够在九泉之下得以安息了!

更过详情:
http://cforum1.cari.com.my/news/kwongwah/news.php?Id=9559

虽然这里的设备不齐全,蚊子又多,不过,在这里长大的人拥有一个纯洁的思想。看见这一片稻田,我的思绪也清静了许多...

0 comments: